藕浔

藕浔糊涂,
请多关照。

「JOJO乙女-花京院典明」Valentine's Day

——这里肆儿 第一次发文 希望大家支持

——无🚅 有😙

………………………………………………………………

“○○,生日快乐,还有,今天下午有时间吗?”

  “当然,还在楼/顶天/台见面呗?”

  “行”

  今天是我15岁生日,也是情/人/节。是,很绝,花京院典明,也是我在一年前开始交///往的男/朋/友,今天,节中节,又撞上了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不久,时间飞逝,我来到了天台。

  二月的风,不冷,逐渐回暖的天气使得花京院身上的学兰似乎也呈现一种万物复苏的淡绿色;他的红色刘海随风飘动,再粉一点,就是樱花飘散的样子了。他向我笑了起来,向我挥挥手,示意我过来。跟着他,身边满是安///全///感,导致我不知不觉间把酷/姐的外表甩下,露出了本色。

(见评)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